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C级双电源与CB级双电源之间的区别

PC级双电源与CB级双电源之间的区别

发布时间:2020-04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81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       无论哪个公司,双电源都有PC级和CB级的区别,那么什么是PC级,什么是CB极呢?PC级:能够接通和承载,但不用于分断短路电流的TSE,即无短路保护功能,短路情况下仍转换。CB级:配备过电流脱扣器的TSE,它的主触头能够接通并用于分断短路电流。通俗的讲,CB级,即主回路开关带有短路、过载保护功能,所以执行元件通常是小型断路器和塑壳断路器。TSE:指由一个或多个设备构成的电器,该电器用于从一路电源断开负载电路并连接至另外一路电源上。

       PC级双电源之间有哪些区别呢?这里主要体现在1、额定工作电流不同,这里会有所区别,有的公司能做到800A,有的只能做到630A。2、极数,一般都是3级,4级3、电器级别不同,专用PC级和派生PC级,专用PC机驱动方式是励磁驱动,而派生PC级驱动方式大多是电机驱动。4、使用类别:主要用AC-33B和AC-33iB,AC-33B,主要用于电动机负载或包含电动机、电阻负载和30%以下白炽灯负载的混合负载;AC-33iB主要用于系统总负荷包含笼型电动机及阻性负载。6、控制器的功能不同,最主要的区别在于控制器的功能,例如智能控制器,相应的价格会不同,例如操作方式、安装方式都会不同,对应的转换时间也会不同,这个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对应的控制器类型。

       CB级双电源之间有哪些区别呢?这里主要体现在1、执行元件:执行元件通常是小型断路器,还是塑壳断路器,对应的额定电流会不同。2、极数:2极、3极、4极。3、控制器类别不同,工作方式也会不同,例如:电网-电网,自投自复,自投不自复,互为备用等。另外,PC级与CB级所做的型式试验也会不同,具体需要根据使用场所来选择是使用PC级还是CB极。